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濱崎步新照被指PS過頭容顔大變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去年年底,歌手濱崎步[微博]和伴舞演員內山麿我被曝光分手,不過據日本網站Ameba消息稱,比起他們分手的消息,濱崎步容顔大變更受關注,她的照片因為PS太過頭,被指像別人。 去年11月,濱崎步和內山麿我主動公開戀情,可是交往沒多久,就在去年年底他們就被曝光解除同居關係,已經分手。雖然兩個當事人沒有明確說明此事,不過內山麿我在博客稱失去了一切,家庭事業和愛的人都沒有了,而濱崎步也在推特說:“我已經沒事了,不是逞強哦,是愛我的人們幫助了我。”

不過比起戀愛問題,濱崎步近日公開的一張圖片更是引起了熱議。濱崎步的照片一般都會進行修正,這次也不例外,不過PS太過頭讓人無法接受,有網友稱這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了。有網友評論說:“P完了像妖怪,真是全CG啊!”還有網友說:“P得太厲害了吧?臉像深海魚,哪裏看都不像濱崎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