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東京少年Jump主題樂園

作為動漫大國,日本的《週刊少年Jump》就如兵工廠~ BANDAI Namco Group公布,2013年將聯同《週》的出版商集英社及東映動畫,在東京池袋Sunshine City3樓,開設史上首個「少年Jump主題樂園」。日本史上最暢銷的漫畫如《龍珠》、《男兒當入樽》、《One Piece》等,都是由它一一連載。BANDAI Namco Group公布,2013年將聯同《週》的出版商集英社
及東映動畫,在東京池袋Sunshine City 3樓,開設史上首個「少年Jump主題樂園」。
6,168平方米的園區,有3大作品《龍珠》、《One Piece》及《火影忍者》的主題區,還有不時更換主題的漫畫英雄區。
現時Sunshine City 2樓的Namco Namja Town,已是舉辦動漫主題活動的常地,換言之,樂園開幕後,大樓勢必成為漫畫迷的朝聖地。
地址:東京池袋Sunshine City World Import Mart Building 3樓
開幕日期:2013年夏季

 少年JUMP主題樂園~2013夏天登場預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