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傳后藤真希弟弟將出書曝與早安少女肉體關係


(Sina)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原早安少女成員后藤真希的弟弟后藤佑樹在2007年因盜竊事件被捕,去年十月處出獄,據《周刊大衆》雜誌報導稱,日前后藤佑樹接受媒體採訪,談了在監獄服刑的一些情況,似乎准備重回演藝圈。而這讓不少原早安少女成員心驚膽戰,因
為她們害怕后藤佑樹出書曝光過去他們的肉體關係。

后藤佑樹曾經作為EE JUMP組合的藝人出道,但是由於素行不良,最終在出道兩年后被逐出了演藝圈。很快他又因為盜竊罪被捕,進入監獄服刑。去年十月出獄之后,他又打算回演藝圈。據一位藝能記者透露:“他在本月初接受了一個刺青專門網站的採訪,公開身上的刺青,他還談了歌手時代的心境,以及服刑生活,還有今后的打算。”

要重回演藝圈,重新吸引大衆視線,對后藤佑樹來說,出書自曝過去與原早安少女成員們的秘密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據悉,當時后藤佑樹還是藝人,他和幾個早安少女有過肉體關係,他還拿這件事向周圍的人炫耀。

如果后藤佑樹真的出書,一定會給原早安少女成員的形象造成很大損傷,因此不少原早安少女成員正心驚膽戰。據《周刊大衆》報導稱:“后藤佑樹在接受雜誌採訪時承認與市井紗耶香[微博]交往,沒有提其他人。不過根據調查,他應該還和加護亞依等幾位成員有過肉體關係。說不定他還會曝光姐姐后藤真希的一些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