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曝日本男星與兩女性愛照 公司砸巨款贖回

(Sina) 新浪娛樂訊 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傑尼斯當紅組合嵐的兩位成員大野智和松本潤被曝光行為不檢點,他們一個不雅照被曝光要公司花費百萬贖回,一個在夜店“選妃”招攬女生玩親親。大野智性愛照險些流出,公司花費巨款贖回?松本潤夜店選妃排隊玩親親?
大野智不雅照被曝光已經不是一次,2005年《周刊現代》公開他與兩位美女擁吻的照片,還有幾張照片中他抱着其中一名女子的大腿,神情恍惚。更有消息稱,當時雜誌還拿到了大野智和兩女子的自拍性愛照,傑尼斯事務所未免事情鬧大,趕緊花巨款平息此事。據《裡藝能》網站爆料,為此傑尼斯花費了數百萬日元。
  
不過大野智並未就此吸取教訓,在2008年他又被周刊《FRIDAY》曝光了與吉野公佳擁抱的照片,而據《EX大衆》爆料,《FRIDAY》當時是花了25萬日元(折合人民幣約1.7萬元)的價格買下的照片。

日前大野智的隊友松本潤也遭遇了類似的事情,據最新發行的《別冊Knuckles 黑色禁忌》雜誌報導稱,松本潤深夜在六本木某俱樂部的VIP房間玩“深夜面試”,讓美女排隊玩親親。據一位俱樂部相關人士透露:“就在六本木一傢俱樂部的VIP室,嵐的松本潤經常帶一些年輕演員和藝人去玩,當然還有很多女孩跟他們一起,其中也有有名的女星和模特。他們每次最愛玩的就是‘深夜面試’。松本潤的朋友會到走廊裡招呼想見松本潤的女孩們來,然后松本潤就會出場,讓想跟他接吻的女孩排隊,然后這些女孩就可以依次跟松本潤見面,簡直就像皇帝選妃。而且有時候他們還在房間裡做出比接吻更過分的事,松本潤甚至還會帶女孩回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