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日漫画抹黑PSY凌虐性侵少女韓網友火大

 

(新浪)台灣媒體報導,南韓歌手PSY[微博]以一曲《江南Style》在全球掀起騎馬舞熱潮,最近卻在日本的同人漫画中,被描繪成綁架(拐騙)、凌虐,最后性侵高中女生的黑幫份子,令韓國網友群情激憤。 這部漫画名為《蔘鷄莊的泡菜女孩》,是根據日本輕小說兼著名動漫《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改編的十八禁色情同人志。雖然十二月三十一日才正式推出,但內容已有一頁上傳到網路上做預告。

漫画人物中有一名胖胖的韓國男子,戴著墨鏡、穿著深色西裝搭配領結,還叫嚷著“江南Style”。漫画情節是有一群韓國男子,綁架三名女主角,並強行喂食泡菜等韓式料理,然后性侵她們。韓國媒體認為這個角色有影射PSY之嫌,並引發不少韓國網友反彈,有人認為是反韓流的人故意醜化PSY而画。有韓國網友表示,在日本的反韓流人一向行為幼稚、毫無常識,根本不用理會。

最近幾年韓國流行音樂“K-Pop”在國際間異軍突起,聲勢逐漸壓過日本流行音樂“J-Pop”。今年本名朴載相的PSY更紅遍全球,據美聯社估算,PSY和他的團隊今年進帳至少八百一十萬美元,其中影片廣告收益、音樂銷售、影音串流和電視廣告收入占四百六十萬美元,iTunes下載的獲利即高達兩百六十萬美元。《江南Style》的音樂影片在YouTube上的瀏覽次數已突破十億次,成為YouTube史上點閲率最高的影片。根據蓋洛普(Gallup)二十八日公佈的民調顯示,PSY在南韓“二○一二年度最佳歌手”的民調當中,以24.4%的支持率居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