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木村拓哉被曝出軌戀上同劇女星 欲與妻子離婚

 

(Sina)據最新發行的《周刊實話》雜誌報導稱,木村拓哉和香裡奈傳出戀情,工藤靜香還到他們合作的富士台月九劇《無價》拍攝現場監視,甚至木村拓哉還要離婚。 據一位日劇製作相關人透露:“木村拓哉和香裡奈在休息時間總是在一起,就連跟他們合作的中井貴一也無法插足。錄製開始前他們總是一起看工作人員給的概略紙板,一邊聊些有的沒的,看起來就像真正的戀人一樣。”

據悉木村拓哉和香裡奈被目擊到的不僅限於此,還有一位日劇相關人稱:“導演為了讓作品更有真實性,就讓三個演員真的午睡休息,我注意到每次香裡奈肯定會緊貼着木村拓哉,肯定不會把臉面向中井貴一,看看日劇就明白了。他們還握手,腿也糾纏在一起,讓工作人員都忍不住有想法。”還有一位放送作家說:“最初他們只是在劇中設定為戀人關係,但是慢慢的就變了。”由於戀情曝光,還有消息稱木村拓哉要與妻子工藤靜香離婚,一位電視台工作人員稱:“聽說工藤靜香也懷疑香裡奈和老公的關係,所以還到日劇拍攝現場監視。不過這也可能是富士台的宣傳手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