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PS3 人中之龍5 / 龍が如く5 夢、叶えし者

SEGA 預定在 2012 年 12 月 6 日發售的 PS3 遊戲《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龍が如く5 夢、叶えし者)》,日前釋出了最新情報。這次介紹冴島大河在別傳劇情中,利用救命恩人奧寺所教導的狩獵技術和巨熊「山嵐(ヤマオロシ)」對決的橋段。
動作冒險遊戲《人中之龍 5 夢、實踐者(龍が如く5 夢、叶えし者)》同步推出採用遊戲原創裝飾花紋的新型 PS3 主機(CECH-4000B)限量同梱組「PlayStation 3 人中之龍 5 徽章版」,內建硬碟機容量 250GB,價格 37800 日圓。這款同梱組是以日前甫發表的輕薄化新型 PS3 主機為基礎,在木炭黑配色的本體印上遊戲中登場的 18 個黑道幫派組織的燙金幫徽,宛如日本古典漆器的模樣,搭配黑底金面雙色的特製 DUALSHOCK 3 無線控制器,整體造型相當符合系列主題的日本黑道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