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蠟筆小新冬日白雪小鎮」盛大揭幕


全港首個「蠟筆小新冬日白雪小鎮」日前於將軍澳中心舉行揭幕儀式。當日藝人田蕊妮、龔嘉欣及蔣家旻等人亦有出席,連同新鴻基地產有限公司租務部高級租務經理梁家寶、高級推廣經理劉文豪及我們東立出版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葉小姐一同剪綵。同時,《蠟筆小新》的日本官方製作團隊亦於當日蒞臨,一同見証這個白雪小鎮的正式落成及開放。
 冬日小鎮,認真打造。佔地逾3000呎的將軍澳中心認真打造這個《蠟筆小新》的冬日小鎮。商場內除了重現小新家鄉經典場景的埼玉縣遊樂場外,更有展示蠟筆小新20多年來於漫畫、電影、動畫及創意產業演變及成就的小新故事館、完整重現蠟筆小新精彩動畫及漫畫的動漫放題區、全球唯一的小新彈床,以及出售香港獨家限量精品的小新Pop-up Store。一些的珍貴原稿更放置於小鎮裡展示,絕對是FANS不能錯過的!
至於一同出席揭幕儀式的藝人們,看見現場的小新可愛佈置,都童心大發不斷拍照。而被問到田蕊妮小新與老公杜汶澤是否相像時,阿田笑說:「樣子方面就唔似啦,不過內裡那些性格就真係幾似。」惹來全場發笑。當日還有動感超人及小新一家人出現於冬日小鎮,讓人真的彷如置身於《蠟筆小新》的世界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