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濱崎步男友宣佈離婚 不倫戀可能影響事業

(新浪)據日本媒體報導,日前宣佈與歌手濱崎步交往的伴舞演員內山磨我於11月20號更新博客,宣佈已經正式離婚。但是他和濱崎步的這段畢竟算是不倫戀,很有可能影響濱崎步的事業。15號發行的雜誌《女性SEVEN》曝光了濱崎步和從2007年開始擔任她伴舞演員的內山磨我熱戀的消息,在發行前一晚,濱崎步就在會員制粉絲網站承認了這件事。不過很快又有媒
體稱內山磨我正早已結婚,而且正與妻子鬧離婚。20號,內山磨我更新博客宣佈正式離婚:“請允許我在此報告雙方協商結果,我們雙方意見一致,今天同意離婚。”同時,他還向濱崎步的粉絲道歉:“相關工作人員,尤其是濱崎步的粉絲們,非常抱歉讓你們擔心了,給大家添麻煩了。”

據悉,內山磨我的前妻RYONRYON是非常有名的舞者兼編舞師,曾為幸田來未、安室奈美惠、后藤真希已經早安少女等不少人氣歌手擔任編舞。而濱崎步認識內山磨我時,他們的離婚案還沒有結果,他們從去年二月開始離婚訴訟。不過濱崎步表示不打算隱瞞,只想堂堂正正宣佈他們的戀情,也許她想告訴粉絲,不管有什麼困難,愛會超越一切。

據一位音樂業界人士透露:“最頭疼的就是艾回唱片公司,當初他們對媒體否認濱崎步和內山磨我是戀人,可是濱崎步本人卻承認了此事,唱片公司很惱火,表示她自己隨便,不再過問她的事。”另外,早有日媒指出,濱崎步這次宣佈不倫戀又是一個計策,就像不久前傳言她要和長瀨智也復合一樣,為了刺激唱片銷量,不過這次她真的失策了。據悉這次宣佈不倫戀不僅可能會影響她接拍廣告的數量,就連年底的紅白還能不能像往常一樣參加還不能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