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蠟筆小新的都市傳說 為什麼是5歲? 蠟筆?

相信大家聽過許多經典動畫的都市傳說,像哆啦A夢、龍貓等,但其實日本所謂的「都市傳說」並非都是「恐怖的」,而是很單純就大家字面上看到的一樣,就是一個都市傳說~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鎮子在Twitter上被大量擴散的《蠟筆小新都市傳說》,既然是傳說,你當然可以不相信!


前陣子突然被放在Twitter上的推文,讓所有看著蠟筆小新長大的大家都傻了眼了...剛也強調過它就是一個傳說,一起來看看推文內容吧~
【 蠟筆小新在5歲就過世了,死因是交通意外。為了保護小葵而被車撞死。遭受到小新的死亡衝擊,美冴精神崩潰。她用小新遺物的蠟筆在筆記本上寫下『如果小新還活著的話,一定還是很開心的...』這就是蠟筆小新的由來。 】
都市傳說當然會有很多種版本, 小新死後用留下的蠟筆畫出如果還活在世上的故事,所以一切都是美冴的想像,因為小新早就過世了。
不用認真,這是日本一個都市傳說,就當是故事1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