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台風橫掃日本沖繩 75000余戶家庭電力供應不足


國際在線專稿︰據日本《今日日本》8月27日報道,8月27日,今年第15號超強台風「布拉萬」襲擊日本沖繩(Okinawa),造成該地區超過75000住戶電力供應不足。氣象官員表示,台風「布拉萬」本次對該地區的沖擊是近年來最強的,但實際並不像預測那麼恐怖。

災難官方報告顯示,8月27日早上的大規模電力系統中斷,影響沖繩超過75000住戶,但並無嚴重破壞,比此前沿海地區有4人被台風刮到受傷帶來的恐懼小。電力系統中斷導致許多學校和政府機構被迫暫停運行,包括公交車、船舶、航空在內的公共運輸系統也尚未恢復。

氣象官員表示,緩慢移動的台風中心8月27日早上移動進入中國東部海域。預計8月28日將影響韓國沿海地區。日本氣象台表示,台風進入沖繩時,台風中心部分風速達180公里/小時,有一陣達到252公里/小時,可能持平甚至超過以往的記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