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台場合眾國2012


自1996年由名建築師丹下健三所設計的富士電視臺本社大樓被啟用以來,這片區域平日已是旅遊景點,到了暑假,就更是變本加厲地大搞名為「台場合眾國」的嘉年華活動,場地從大樓伸展到戶外,攤位齊集食、買、玩元素,之一看去根本不是神馬電視台,更本就是遊樂場!

今年的台場合眾國將於9月2日召開,而本次將在台場內登場的是尾田榮一郎原作的著名動漫作品「海賊王」中人魚公主的原比例巨大雕塑!與雕塑合體的是大型滑梯,有死宅就表示此生一定要去現場摸一摸這只人魚姬!去年的台場兩點是黃金梅利號!今年則是人魚公主的主場!只是小編擔心的是這個乳量真的大丈夫?如果受地心引力影響而下垂的話可是會出大事的啊

每年夏天都會舉辦的《台場合眾國》(以前叫台場冒險王),說穿了就像一個大型的園遊會一樣,富士電視台的人氣節目都會設置自己的攤位,許多平時只有在電視上才看得到的遊戲,都可以在這裡親身體驗。


【活動簡介】地點:台場
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6點
一般門票:1500小中學門票:1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