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史上第二位亞洲人 錦織圭晉級奧運男單4強


錦織も「信じられなかった」逆転勝利
里約奧運網球男子單打八強戰,錦織圭苦戰三盤(7:6,4:6,7:6)驚險擊敗法國好手Gael Monfils,將在四強戰碰上倫敦奧運男單冠軍英國希望Andy Murray。英國希望Andy Murray則在八強戰碰上美國好手Steve Johnson,Murray以盤數2:1(6:0,4:6,7:6)拿下勝利。








錦織圭本場比賽陷入苦戰,首盤雙方互保發球局,錦織圭直到搶七決勝盤才順利拿下。次盤雙方你來我往,Monfils多破了錦織圭1個發球局,以6:4將比賽帶入決勝盤。決勝盤雙方展現極佳的狀態,都沒有給對手任何的破發機會,互保發球局又要經由搶七決定勝負。錦織圭搶七開局連丟4分形成絕對劣勢,展開苦追連下3分,Monfils再連拿2分形成6:3領先,面對對手3個賽末點錦織圭全部守住、追成平手,最後連破Monfils2個發球分以8:6搶下四強門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