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舊拍檔對撼?松嶋菜菜子vs瀧澤秀明

 

今季日劇已陸續開播,大家都很期待的松嶋菜菜子新劇《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會安排今個星期四首播。《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除了有菜菜子同DAIGO之外,影星松田龍平都少有地參演連續劇,富士電視台為全力造勢!當年《魔女的條件》令菜菜子登上事業高峯,男主角瀧澤秀明在這個時候推出新劇《毫無保留的愛》,不知道最後收視結果是怎樣?











對於松嶋菜菜子回歸劇界,日查廣大觀眾都有些少期望,是次菜菜子飾演的是吉良奈津子,是一名兼顧家庭同事業的40多歲女子,劇中講她踏入中年有了孩子,相隔職場3年當她返回工作崗位後帶來好大轉變,事業同家庭都面對危機。另一方面瀧澤秀明效力TBS電視台推出新劇《毫無保留的愛》,劇中瀧澤秀明飾演已婚副社長,同武井咲發展不倫之戀,首集收視9.3%,是不過不失的成績,但是瀧澤秀明玩空氣結他引起日本網民熱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