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8日 星期五

宇多田光時隔8年半再出專輯!


創作歌手宇多田光將於今年的9月28日發布第6張原創專輯(標題未定)。這是宇多田光繼2008年3月發售的《HERAT STATION》以來,時隔8年半再次發布原創專輯! 。新的宣傳照片也被公開了!新專輯中,除了前面的“花束”“盛夏的陣雨”以外,在“人間活動”期間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創作的主題曲也會被首次收錄。專輯中的其他的曲子都是小光新寫的新歌。






從2010年12月10日的橫濱演唱會休止了歌手活動後,專心於“人間生活”的宇多田光,隨著今年4月4日為NHK晨間連續電視小說『當家姐姐』創作的主題曲「給你花束」的放送,在5年4個月後重新開始了藝能活動。為日本電夜間節目『NEWS ZERO』創作的片尾曲「盛夏的陣雨」也和「給你花束」同時作為數字單曲一起於4月15日發售,稱霸了各配信網站的排行榜。
宇多田光過去發表了五張日文原創專輯。 16歲發售的第一張專輯《First Love》(1999年)達到了Oricon史上最高的765萬張的銷售量;第2張專輯《Distance》(01年)發售447.2萬張,第三張專輯《DEEP RIVER》(02年)發售360.5萬張,第四張專輯《ULTRA BLUE》(06年)發售90.9萬張,前作《HEART STATION》(2008年)依然是以101.1萬張的銷量大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