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時隔17年 瀧澤秀明主演恐怖片《咒怨》


瀧澤秀明首次主演電影與《咒怨》系列導演清水崇合作2017年上映的新片《兒童使》,這是瀧澤秀明繼《川流不息》之后時隔17年再拍電影,也是第一次主演恐怖片,與Hey! Say! JUMP有岡大貴、門脅麥等演員共演。瀧澤秀明说:“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恐怖片,現在就很期待要怎樣去演,還有,能和創作過很多經典大片的清水崇導演合作非常開心。”




片中瀧澤秀明飾演能操縱“孩子”的靈魂,藉以對成年人下詛咒的神秘男子,他會突然出現在孩子面前,巧妙地控制孩子的心靈,帶走孩子,等孩子回來再與大人接觸,大人會在三天后離奇死亡。影片就是要追查事件真相,找出“兒童使”的真身,挖掘恐怖的源頭。對於這部影片,瀧澤秀明说:“雖然是恐怖片,但劇情中也有讓人會心一笑,講述人們成長的內容,以前我從沒拍過這樣的作品,希望奉獻給影迷一種新形式的恐怖片。”清水崇導演说:“瀧澤秀明的角色是以往電影中沒出現過的,另外在‘成年人與孩子’、‘現實與非現實’夾縫中生存的有岡大貴和門脅麥的角色也值得期待。”影片預計七月份開拍,明年上映但具體日期還未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