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日本最高樓 阿倍野HARUKAS


號稱日本第一高樓的「阿倍野HARUKAS」(あべのハルカス) ,就能讓旅客登上300公尺高空,360度欣賞關西心臟的瑰麗風光!日本夏天最璀璨的風物詩當屬花火大會,HARUKAS營運部垣野拓海指出,天氣好時,可以從觀景台欣賞遠方綻放的繽紛花火,是夏天時不可錯過的風景。









阿倍野HARUKAS是位於日本大阪市阿倍野區的一座摩天大樓。於2010年1月9日開工,2014年3月7日全面開業。阿倍野HARUKAS地上部分共有60層,高300米,是日本最高的摩天大樓,也是日本第三高建築物,僅次於東京晴空塔(634m)和東京鐵塔(332.6m)。阿倍野HARUKAS的低層部分是近鐵百貨阿倍野HARUKAS本店和HARUKAS美術館,中層部分是辦公室,高層部分則是大阪萬豪都酒店和HARUKAS300展望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