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日本貼心 "洗手間+更衣室"


街なかトイレで変身! 着替え用の個室、拡大中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的洗手間一向都是乾淨、方便、體貼的,但日本人依然不斷為洗手間作出改善,最近新改造的洗手間是增設更衣室的,讓民眾有私密空間可以整理儀容。如果日本認自己的洗手間做第二,相信沒有國家會認第一的!




洗手間加設更衣室可以方便不少民眾,下班後換上更時尚的衣服去玩,實在很貼心。東京西武鐵路的池袋站女洗手間在去年11月裝修後設有兩間更衣室,從事服務業的50多歲女子指,若想在工作後外出輕鬆一番,就會帶衣服更換,「雖然談不上時尚,但還是想改變一下,清爽乾淨的打扮就可以」。池袋在所的豐島區,也計劃在池袋站附近、預計2019年竣工的新區民中心內,設置14間更衣室。由於附近有許多動漫商店,不時舉行相關活動,設置更衣室就可以方便Cosplay愛好者更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