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玉木宏新戲飾演天才腦科學家


在電影《偵探御手洗的事件簿 星籠之海》/ (探偵ミタライの事件簿 星籠の海)中飾演IQ超過300的天才腦科學家的玉木宏日前接受《女性SEVEN》雜誌採訪,坦白同時拍攝兩部作品的心情,還談到平時最關注健康,喜歡DIY。玉木宏接受採訪時说:“電影拍攝完成和《阿淺來了》結束之間只相差很少的時間,兩部作品几乎是同時進行的,就是说我一邊作為天才解決謎題, 一邊還要演繹幕末明智時期的人物。”






玉木宏接受採訪時说:同時切換不同的角色演繹的確很辛苦,玉木宏说:“連續劇小说開始錄製前我內心也很不安,但是真正到現場一下子進入不同氛圍,馬上就能進入角色了。”新次郎是一位有良好修養的紳士,御手洗則是不同尋常的天才,玉木宏認為人物一定要有現實感,否則作品沒有说服力,對於兩個人物他突出不同的特點,而他本人的魅力和演技也一直在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