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日本迪士尼粉絲沒有興趣到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樂園於6月16日開園。估計很多日本的迪士尼粉絲應該也想去開開眼界。但是在日本的網上輸入「上海迪士尼樂園 旅行團」等關鍵詞搜索卻幾乎找不到相關的旅遊産品。其實日本有很多迪士尼粉,上海又那麼近需求方面一定是有的,但是結果令人遺憾,原因是⋯⋯










上海迪士尼樂園是全球第6座迪士尼主題樂園。最尖端的遊樂設施與充滿中國元素的巡遊都是人們關注的焦點。但是日本的旅遊業界卻被「上海迪士尼特需」拒之門外。日本大型旅行社JTB、HIS、日本旅行均未推出包含上海迪士尼行程的團隊遊商品。對於其中緣由,HIS解釋稱「因為拿不到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門票」。日本旅行社表示,「如果無法與運營公司簽訂合同,就難以推出團隊遊商品」。所以,上海迪士尼樂園顯示出的是「面向中國內的姿態」的迪士尼樂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