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三浦春馬 x 小池徹平《長靴》


男星三浦春馬與小池徹平聯袂主演將於夏季公演的音樂劇《長靴(Kinkyboots)》日本版,日前三浦春馬穿紅高跟皮靴妖艷衝擊性寫真曝光,被小池徹平托起腳跟的傲嬌樣子很可愛!《長靴》是2005年上映的美國喜劇片,講述青年查理本想逃離無趣的家鄉,卻因為家中變故不得不繼瀕臨破産的鞋廠,背負着巨大壓力的他遇到變裝皇后,並從中發現了巨大商機。







日本版音樂劇中,變裝皇后勞拉由三浦春馬飾演,日前他穿紅色高跟皮靴的照片曝光,非常妖艷。據悉,這雙跟高15公分的紅靴子是專門從美國送到日本的,三浦春馬说:“為了腳能習慣,去年已經從LA買了一雙變裝皇后穿的黑色15公分高跟長靴,但是第一次看從美國帶來的鮮紅色長靴時,真覺得很妖艷很有衝擊力。穿上這雙靴子身高就高了不少,相應的責任也多了。” 據悉,三浦春馬為了公演已經開始穿高跟鞋練習。劇中接手鞋廠的查理由小池徹平飾演,與三浦春馬飾演的勞拉相遇后,兩人一起努力讓瀕臨破産的鞋廠找回生機。音樂劇將於7月21日至8月6日在日本東京新國立劇場演出,8月13日至8月22日在大阪羚羊劇場上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