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在日本體驗KTV文化~


KTV(カラオケ )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一種源自於日本的娛樂性質歌唱活動,當大家到日本旅遊時,有沒有興趣到日本的KTV體驗一下呢?今天和大家介紹的是在新宿剛開幕不久的KTV「JOYSOUND新宿西口店」,到現在已經是經營KTV公司之一。










「JOYSOUND新宿西口店」從新宿西口走路的話5分鐘左右即可到達。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1點到隔天的早上6點,365天都是不休息的。此店最方便的地方就是他們提供為了外國人提供了多語言的服務資訊表,在櫃台就可以拿到。基本上你唱歌的時候需要用到的單字在這張紙上都可以找到。基本上店員看到你是外國人時就會給你,所以可以不用太擔心如何去要對照表。即使不會日文,只要用一根手指頭就可以跟店員交談,所以可以不用煩惱語言不通的問題,是不是很方便呢!在日本不是以房間計算,而是以人數來計算費用。基本上日本的計費方式是以30分鐘為一個單位。還有依照年齡、利用時間與日期的不同,價錢也有所變動~其實到日本旅遊時花一些時間體驗一下KTV文化,都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