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青之驅魔師 舞台化!


「青の祓魔師」京都紅蓮篇が8月に舞台化!
集英社「Jump Square.」中持續連載的「青之驅魔師」的舞台化確定! 飾演主角奥村燐的人選以確定,是北村諒!!他的雙胞胎弟弟雪男則是由宮崎秋人來飾演。以確定在2016年8月5日~8月14日上演了,地點是六本木的劇院。全指定席售價7800日圓(含稅)。一般販賣是6月18日10點開始販售。





《青之祓魔師》(青の祓魔師),是加藤和惠的漫畫作品。2009年4月開始在集英社旗下的月刊漫畫雜誌《Jump Square》連載。個別章節已收錄於16冊的單行本中。電視動畫於2011年4月17日至10月2日播放。本作品初以讀切的形式於《Jump Square》2008年9月號發佈,當時標題為《深山鶯邸事件》。於2011年10月2日宣佈劇場版製作決定,並於2012年12月在日本公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