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最高票房紀錄《哆啦A夢 新 ‧ 大雄與日本的誕生》突破 40 億日圓


動畫電影《哆啦A夢 新 ‧ 大雄與日本的誕生》(のび太の日本誕生)目前正於日本戲院上映中,而根據日本外電報導,該作品的票房已突破 40 億日圓,同時也成為《哆啦A夢》電影版系列作最高票房收入的作品。根據官方統計,《哆啦A夢 新 ‧ 大雄與日本的誕生》在日本上映約兩個月的票房已達 40 億 3714 萬 8300 日圓,觀影人數為 355 萬 9307 人,目前仍持續在日本上映中。






由於在現實生活中太過不順,加上空地也無法玩耍,哆啦A梦、大雄、小夫、胖虎和靜香決定進行史上最大規模的離家出走。同時,由於發生時空錯亂,一名名叫古古兒的遠古時代中國的人來到20世紀的東京,後被大雄等發現,帶到七萬年前。一行人了解到,古古儿所在的光明族被黑暗族侵略,而黑暗族的首領是來自未來世界的巨尊比,他妄圖改變世界歷史,但是在時光巡邏隊的協助下,最後巨尊比的陰謀失敗,而古古兒和他的部族來到了日本,成為日本人的始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