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玩盡虛擬世界!PlayStation VR 正式降臨


Sony宣布,開放預售VR頭戴式裝置PlayStation VR(PS VR),預計於十月全球開賣,售44,980日圓或399美元。PS VR需另外配搭PS4使用,Sony指,有230家遊戲商決定開發支援PS VR的遊戲,今年底便會有逾50款PS VR遊戲面世。大家準備好這盡虛擬世界的新時代嗎?











PlayStation VR將會顛覆電子遊戲世界。Sony剛剛於美國GDC宣佈,今年十月將公開發售PlayStation VR,投入虛擬世界打機~遊戲方面,早前小島秀夫就大派定心丸,表示正在開發的PlayStation VR專用遊戲達100款以上,近日更增至160款以上。另外參與開發PlayStation VR專用遊戲的廠商共有230家以上,而且不乏大廠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