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2016《神奇寶貝》新劇場版


最近,網上公開了神奇寶貝最新動畫《神奇寶貝 XY & Z》的 2016 年劇場版《波爾凱尼恩與機巧的瑪姬阿娜(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的最新宣傳海報以及首部預告宣傳影片。在日本神奇寶貝的人氣因妖怪手錶大熱之下大受影響,不知道最新的劇場版成績如何!







本作故事描述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突然一個籠罩著白煙的大物從天而降落到他們的面前,白煙散去後,眼前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身影——幻之神奇寶貝波爾凱尼恩。 討厭人類的波爾凱尼恩無視正在關心牠的小智一行人,立即準備離開,但從天而降的衝擊使奇妙的裝置把牠和小智黏在一起,無法分開。 波爾凱尼恩拉上了小智繼續跑去,抵達了一個到處都有巨大齒輪在一直轉動著的超機關都市水銀王國。波爾凱尼恩為何會從天而降?又為何要去水銀王國?神奇寶貝史上最炎熱的傳說即將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