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山下智久精選專輯《YAMA-P》獲ORICON冠軍


是歌手同時是演員山下智久首張精選大碟《YAMA-P》1月27日發行,第一周銷量就達到五萬張,成為ORICON周專輯榜單的銷量冠軍。這是山下智久的第六張專輯,同時也是連續兩次總計第三次登上ORICON冠軍寶座。《YAMA-P》有3個版本,支持者不要錯過~




山下智久2012年正式宣佈開始個人音樂活動,精選專輯收錄的歌曲經過嚴格挑選,除了單飛后的熱門單曲,另外還收錄了以前沒有音源化的本人作詞歌曲《Dreamer》。另外,在Billboard JAPAN排行榜上,山下智久這張精選大碟也是銷量冠軍,而且比起第二名韓國組合VIXX首張日本專輯《Depend on me》,以及Acid Black Cherry的《2015 arena tour L-LIVE CD》銷量佔有絶對優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