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10日 星期三

去不到澳大利亞 就去日本的山口縣?


山口県とオーストラリアは似てる
日本山口縣為推介其旅游資源自稱為“新澳大利亞”,因為其地貌形狀和澳大利亞略微相似,簡直就是翻版的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據報導,山口縣是位於日本最大島本州島南部的一個縣,人口有150萬左右。由於國內許多旅客往往無力支付去澳大利亞旅行的費用,當地政府藉機吸引更多遊客到這裡觀光旅游過一把“出國癮”。







山口縣官方網站:“那些無法去澳大利亞的旅客朋友們,快來山口縣縱享澳洲情調。”該網站還將澳大利亞的著名地標建築與當地地標建築進行比較,並表示旅客能夠在山口縣體會到如臨澳大利亞般的旅行樂趣。據報導,澳大利亞擁有悉尼海港大橋,山口縣同樣擁有相似的地標建築—錦帶橋。而且,該木製拱橋跨越錦河有三百年的歷史。西澳大利亞和北領地有稀有樹種猴麵包樹屬,而山口縣有千年樟樹,在一定意義上又有類似之處。同時,澳大利亞擁有世界第七大奇蹟大堡礁,而山口縣發現了世界最大的菊類珊瑚生長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