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升高警戒層級 櫻島火山噴發!



桜島で爆発的噴火 噴煙2200m
日本九州鹿兒島縣櫻島火山,在當地時間下午6時56分左右爆發,大量岩漿噴出,濃煙直衝2200米高空。櫻島火山是日本最活躍火山之一,曾於2013年8月18日發生火山爆發,當時煙塵高達5千米,為其史上最高的一次。日本氣象廳提高櫻島火山警戒級別禁止市民登山。








日本氣象廳雖提升火山警戒級別,但並未呼籲當地居民為可能撤離預作準備。位於南方的鹿兒島縣櫻島火山今天爆發,日本電視台播出火山噴發的駭人景象。 日本氣象廳在官網上說,櫻島火山在當地時間下午6時56分爆發,目前暫時未有傷亡報告。 櫻島火山爆發,噴出大量石塊。日本氣象廳警告,火山爆發噴出的火山礫和熾熱火山碎屑流從火山口流瀉可達2公里遠。 日本氣象廳將火山警戒級別,由第2級的限制人員接近火山口,提升至第3級的禁止進入火山周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