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日本3K女性


在日本“3K”一直被視為人氣男性的代名詞,意思是指"高身高"、"高學歷"和"高收入",因此3K男性也成為了日本眾多女性首選的結婚對象。那麼日本男性眼中的“3K女性”是什麼呢?對此,日本媒體進行了調查。大家身邊有沒有被日本男性視為3K女性的朋友呢~




1.機靈
廣告行業 28歲男性:公司存在著這樣的女​​同事,每當會議氛圍變得緊張的時,總能通過各種方式順利圓場,非常喜歡這種頭腦機靈的女性。

金融行業 24歲男性:自己的女友就是公司同事,但彼此都並未對外公開,不僅如此,女友在工作方面不但沒有受到任何影響,而且還經常得到表揚,自己也非常為之感到驕傲。

2.謙虛
製造行業 24歲男性:公司女同事不僅畢業於一流大學,而且工作能力十分強,在職場無論對年長還是年幼的同事都是非常的謙虛。

學生 21歲男性:學習小組裡面有一位非常可愛且人氣超高的女同學,不但平易近人,而且從不自高自大,因此很受歡迎,所以她的好朋友也非常多。


3.善於傾聽
學生 23歲男性:善於傾聽是很重要的,身邊有一位女同學非常喜歡傾聽自己分享故事,不知不覺就與對方變得無話不談,甚至逐漸喜歡上了對方。

飲食行業 21歲男性:女友非常善於傾聽,每當自己有愉悅的事情都會立馬給她分享,所以女友已經牢牢地拴住了自己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