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十戰士將再次集合!美少女戰士《Death Buster篇》4月播出!


由武內直子原作《美少女戰士》作品的世界觀影響了全世界,更是受到歡迎的作品之一!作為美少女戰士20週年, 14年7月nico nico動畫頻道全世界同時播出新作動畫《美少女戰士Crystal》。並在2015年9月底東映動畫宣布《美少女戰士 Crystal》第三期Death Buster篇製作決定。






官方更新情報發表《美少女戰士 Crystal》第三期Death Buster篇將於2016年4月開始播出。製作團隊稍微做了更換,監督從原本的境宗久更換為今千秋(交響情人夢),角色設計由佐光幸惠更換為高橋晃(光之美少女),腳本以及系列構成依舊為小林雄次負責。《美少女戰士 Crystal》第三期Death Buster篇,天王遙(水手天王星)、海王滿(水手海王星)及土萌螢(水手土星)、神秘組織死亡毀滅者的魔女五人組等角色都將登場。三位角色的配音聲優名單將在天王遙的生日1月27日晚間20點於nico nico動畫頻道上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