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日本西式甜品店開設首間海外門市


銀座ウエスト香港ショップオープンのお知らせ
日本西式甜品店West西式點心今日宣布,在香港開設首間海外門市,利用香港的國際平台拓展其日本以外的業務。該西式甜品店位於灣仔新商場「利東街」,提供由日本直接進口的手製曲奇餅。West西式點心股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及代表張天秀表示,該公司希望藉在香港開設門市,打入香港的高級曲奇餅的市場。









他表示:「香港作為亞洲的主要樞紐及國際城市,匯集不同地方包括香港、內地和世界各地的顧客,是向全球展示我們優質甜點的最佳地點。」「香港人喜歡接受及嘗試新產品,尤其鍾愛日本食品,往往願意花費享受優質的甜點。因此,落戶香港是我們建立品牌及拓展日本市場以外業務策略的重要一步。」West西式點心(銀座.西點)於一九四七年在銀座成立,為顧客提供高級西式甜點,至今分別於銀座、青山及橫濱設有三間高級咖啡店,亦在日本大型百貨公司及成田、羽田機場開設十九間西餅專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