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千葉燈飾電車被吐槽像色情場所?


「イルミネーション電車」
據《朝日新聞》報導,位於日本千葉縣銚子市的鐵道公司銚子電鐵一直以來話題不斷。近日,銚子電鐵又推出了“燈飾電車”,引發網友熱議。雖為鐵路公司,但銚子電鐵在之前面臨運營危機時曾呼籲:“為了維持電車運行,請購買我們的濕煎餅。”據悉,現在銚子電鐵出售的濕煎餅反而比鐵道業務本身更加盈利。不久前,銚子電鐵又賣出了車站名稱的命名權,最後將某車站定為“毛髮黑生站”,同樣引起了​​不小的爭議。









這一次,銚子電鐵又推出了“燈飾電車”,為即將於2016年2月“引退”的1001型電車進行了燈飾裝飾。這一電車曾活躍在銀座線上。目前,該電車往返於銚子站和外川站之間,一天往返2次,如遇包車、年末年初、電車修理等原因也會停運。“燈飾電車”從11月底開始運行,不過車內粉色和金色的LED裝飾燈卻在網上引發了熱議。許多網友表示:“這顏色好色情……”“為什麼車內照明要使用這種顏色的燈?”“幹得漂亮!”“覺得有點下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