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中韓遊客不文明行為 造成滋擾


近年日本廣受旅客歡迎,可是旅客愈來愈多對當地人造成的滋擾亦增加。京都在2007年實施路上禁煙條例,可是許多旅客視條例於無物。而多個地方均採取針對旅客滋擾行為的應對措拖,包括印製禮儀手冊派發給旅客,教育他們有關日本的文化禮儀,當中包括如廁禁忌。






2007年起實施路上禁煙條例,違例者會被罰一千日圓。不過愈來愈多旅客不遵守,今年上半年已有二百七十四人違例,當中以中國及南韓遊客違例次數最高,令當局非常頭痛。針對旅客的不文明行為,京都及北海道早前亦印製禮儀手冊及宣傳貼紙。京都觀光局製作「如廁、將垃圾丟馬桶、沖水」的禮儀貼紙,貼在公共廁所內,提醒旅客如廁禮儀。另外,北海道札幌政府發布簡體中文的禮儀指南,教導中國遊客的用餐禮儀等,包括不要把外面買的食品帶進餐廳吃,及避免將吃剩的骨頭放在桌上等。

3 則留言:

  1. We both know that vape juice is a necessary part in the electronic cigarette. There are many e-juice like cheap naked 100 cuban blend e juice you need to try. Our online shop has different types e-juice like cheap naked 100 sour sweet e-juice waiting for your coming.

    回覆刪除
  2. Your blog says a lot of the right things and has helped me a lot and I hope it will help you too, here's a nice site(vapeciga.com
    ) to share with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