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名偵探柯南》真實逃脫遊戲


「コナン」×リアル脱出ゲーム、暗殺者に挑む第4弾は過去最大
青山剛昌人氣作品《名偵探柯南》為題材發想推出的解謎型真實逃脫遊戲,將於2016年 3 月在日本推出第四彈的活動「真實逃脫遊戲×名偵探柯南 FILE.4 從黑色暗殺者之處逃脫~被盯上的名偵探~(リアル脱出ゲーム×名探偵コナン FILE.4 黒き暗殺者(アサシン)からの脱出~狙われた名探偵~)」。






在本次的活動企劃設定中,參加者將與暗殺者對峙,針對日本各地發生的名偵探連續殺人事件展開調查,而獲得了下一次暗殺計畫書的玩家必須和柯南聯手阻止事件的發生。根據官方表示,上一次第三彈的活動在全日本 47 都道府縣皆有登場,本次則將比前次更具規模,目前僅公開了將自明年 3 月 18 日展開的活動包括有東京、名古屋、大阪三處的會場,更多的詳細資訊將在 12 月 22 日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