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10円自動販賣機


大阪の謎“幻の10円自販機
日本街道旁自動販賣機的密度很高,不僅可以賣飲料還可以賣冰淇淋、炸雞,多樣化的販售產品讓外國旅客嘖嘖稱奇,而近日大阪福島區一座「10円自動販賣機」更成為海內外遊客朝聖新地標!10円自動販賣機位於大阪福島區的中央卸賣市場附近,販售各種飲料,從果汁、茶到咖啡都有,但所有商品都僅有10日圓!










獨特的行銷手法迅速創造話題、成為人氣地標。為何價格可以這麼便宜?負責該自動販賣機的零售業者「大阪地卵」社長釜坂晃司表示,常常看到許多飲料已接近賞味期限卻仍然賣不出去,認為如果以很低的價格販售的話應該就能賣出去了吧?因此從4年前在中央卸賣市場設置這座10円自動販賣機。10円自動販賣機內主要販售保存期限為一個禮拜的商品,其中也有部分是外表受損而無法售出的瑕疵品等,全都以10日圓的價格在自動販賣機販賣,偶爾也會出現40~100日圓的商品,有些旅客更特別前來朝聖、拍紀念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