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岡田準一接拍《被稱為海賊的男人》


岡田準一其大熒幕事業在憑藉《永遠的0》順利達到高峰之后(87.6億日元),現如今又確定主演改編自該原著小说作者百田尚樹最暢銷的作品《被稱為海賊的男人》的影片。而再次合作的他們,野心勃勃希望新片能超越《永遠的0》。《被稱為海賊的男人》原著小说累計銷量達到了364萬冊,岡田準一稱今年處接到邀請的時候非常吃驚,但是又希望可以和山崎貴再次一起“戰鬥”,能夠再次和《永遠的0》團隊合作實在是開心得不得了。




本片以日本激蕩人心的明治到昭和時代,備受來自國內外各種壓力,卻依然努力在石油事業上全面開花,最終創出大型石油企業國岡商店的國岡鐵造的成長故事,岡田準一扮演的就是主人公國岡鐵造,性格豪爽的他是一位有着鐵腕的經營者,和屬下們如同家人一樣。故事從他被稱作“海賊”的20多歲青年時期開始,講述到跨越了一個個障礙的老年期。導演山崎貴表示:“我是希望由一個演員從年輕演到老,而我認為這個角色非岡田君莫屬。”

岡田準一也表示:“我希望可以表現國岡鐵造克服無數困難,披荊斬棘開闢道路的英姿。也會努力演好這個出生在激動人心的年代的人物。” 影片日前已經於今年10月開機,岡田準一還接受特訓學習了博多方言,更要面對各種重壓,對此他鼓勵自己絶對不能輸,真是令人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