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大學就業排名 東京大學亞洲第一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輯》日前公布二○一五年全球大學就業力排名,美國哈佛大學排名第一,英國劍橋及牛津大學分列第二及第三位。亞洲區則以日本東京大學排名最高,全球排名第十二,香港科技大學則全球排名第十四,在亞洲區居次。





今次全球大學就業力排名首十位,有九間都來自美國和英國,除了哈佛、劍橋及牛津,還有美國加州理工學院、耶魯大學及史丹福大學等,十大當中僅排第十位的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並非來自英美。


亞洲區方面,排名最高屬日本東京大學,在全球排第十二位,其次為香港科技大學,全球排名第十四位,北京大學及新加坡國立大學則分列第十六及第十七位。至於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大學,則分別僅排第六十及第八十三位。是次排名是來自二千二百名招募人員與二千四百名董事評分所得,有關人士來自全球二十個國家的國際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