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嵐時隔6年主持J家跨年


嵐將擔任傑尼斯事務所在東京巨蛋舉行的跨年演唱會主持,這是他們繼2009年之后第四次擔任跨年演出主持,從1998年起傑尼斯開始在東京巨蛋舉行跨年演唱會,2007年到2009年由嵐主持。嵐也是繼2009年之后時隔六年再度到東京巨蛋參加跨年演出,2009年嵐第一次參加NHK電視台紅白歌會,然后又趕到巨蛋主持,2010年之后嵐連續五年擔任紅白歌會主持,沒能直接參加傑尼斯的跨年演唱會。




2010年跨年直播了嵐在NHK的節目,2011年和2012年他們通過錄播參加跨年演出,今年有望同時參加紅白歌會和跨年演出。嵐成員相葉雅紀说:“作為今年的總結,能和傑尼斯前輩后輩們一起參加跨年演唱會覺得很開心,希望對於我們成員也是2015年最棒的總結和2016年最棒的開始。”據時隔兩年直播傑尼斯跨年演唱會的富士台透露,明年出道20周年的KinKi Kids還會帶來特別曲目,他們在2004、2005年以及2010到2014年期間擔任跨年演出主持,相葉雅紀在做傑尼斯JR.的時候還曾為他們伴舞,非常期待一起演出。另外在大阪舉行跨年的Hey!Say!JUMP也將通過直播參與傑尼斯跨年演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