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11月11日 Pocky & Pretz日


TODAY POCKY&PRETZ:2015年11月11日
11月11日是日本「pocky&pretz日」。因長條棒狀的pocky與pretz與數字1形狀類似,故生產商江崎glico便定11月11日為pocky&pretz日,但不知為何,在日本pretz時常遭到遺忘而被說成pocky日。















pocky&pretz日自平成11年(1999年)11月11日,經日本紀念日協會認定開始實施。而自1966年開始於市面上販售的pocky,從最初的巧克力口味,發展至現在不同國家有不同口味,相信許多人到泰國旅遊都搬過不少pocky的打拋豬與香蕉巧克力口味吧!而容易遭受遺忘的pretz,開發則比pocky還更早,當初江崎glico開發pocky時,就是以淋上巧克力的pretz為概念設計。江崎glico除了在海外國家發售不同口味pocky之外,於日本國內依地區特色也推出許多地域限定的pocky與pretz。大家除了知道泰國必買pocky,來到日本也要掌握有什麼地域限定的特殊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