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走過戰火 東京車站hotel 100周年


東京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 100周年
一百年來一直服務著來自全球的旅客~走過戰爭期間的轟炸和地震,很少建築物能屹立不搖超過70年,東京車站hotel (The Tokyo Station Hotel) 建於1915年11月,是目前少數仍在運作中的歷史建築,而且也是日本唯一被登錄為重要文化財的旅館。







曾經過五年的重新整修,2012年東京車站hotel (The Tokyo Station Hotel) 重新開幕。旅客可以從飯店走道區和公共空間看到這個歷史建物原始的紅磚區域,保留了歷史的痕跡。每天都有免費的導覽,帶領遊客回到飯店的過去。





地處代表日本的中央車站東京站,如此便捷的地理位置,適合旅遊、商務等各種需求。飯店採用歐風古典設計,與再現大正創建當時雍容華美的國家重要文化財產的東京站丸之內車站恢弘壯大的外觀相得益彰。在高聳的天花板和縱長窗構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間內,有時不免晃神,懷疑自己是否定格在百年物語的某個場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