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美少女戰士Crystal 第三期《Death Buster篇》製作決定!


由武內直子原作《美少女戰士》作品的世界觀影響了全世界,更是受到歡迎的作品之一。作為美少女戰士20週年,自去年7月於nico nico動畫全世界同時播出的《美少女戰士 Crystal》在前陣子結束了動畫第二期《黑色月亮篇》的播映。昨日,東映動畫製作公司於官網上發表《美少女戰士Crystal》動畫第三期Death Buster篇製作決定!








無限學園的天王遙(水手天王星)、海王滿(水手海王星)及土萌螢(水手土星)、神秘組織死亡毀滅者的魔女五人組等角色都將登場。相關動畫詳細情報待官方隨時發表。月野兔是個笨手笨腳、愛哭的的中學二年級女生,事實上她是為了正義而戰的美少女戰士水手月亮。她和黑貓露娜以及四位美少女戰士粉碎了黑暗王國的野心,就在小兔等人過著和平的生活時,被稱為無限洲的三角洲地帶發生了可疑事件,於是她們便展開了調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