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福岡市景色盡收眼底 - 福岡塔


高達234公尺,是日本最高的海濱塔。是1989年紀念福岡改市制100周年,舉辦「亞太博覽會」時建造的紀念塔。這座外觀新潮的正三角形建築物表面覆蓋著8000片半透明反射鏡,因此被民眾暱稱為「光輝鏡之帆」。高度116公尺的展望室設有心型擺飾,是福岡最早獲得認定的「戀人聖地」。據說將心型南京鎖「愛之鎖」鎖在誓言圍欄前上的情侶,就能永結連理。





由展望室可將福岡市區景色盡收眼底,夜晚則有宛如珠寶盒般的浪漫夜景呈現眼前。2010年的累計觀景人數已超過1000萬人。福岡塔還會配合季節點燈,即使在夜晚也能夠欣賞到象徵福岡的高塔之姿。登上位於最高層,高達123公尺的展望室,呈現眼前的將是360度開闊全景。除了福岡市區外,還可眺望博多灣、濱海地區及其後方的山巒等各種風景。


而傍晚時分的瑰麗夕陽,以及日落後由黑暗中浮現出的萬家燈火等分分秒秒都在變化的美景,令人屏息讚嘆。高度120公尺處設有空中咖啡廳「Refuge」。中午可在此享用午餐及咖啡,晚間則可以一邊欣賞夜景,一邊享用浪漫晚餐。晚間套餐價格為3000日圓。此外福岡塔還為當日壽星準備了觀景費免費及獨家生日賀卡等好禮。生日好禮限於生日當天及前後三天領取,並須出示護照等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