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長崎 - 雲仙溫泉


雲仙溫泉位於雲仙岳山腳下,其中著名景點為雲仙地獄。由於溫泉水和水蒸氣不斷地從岩石堆的中心冒出,形成一大片的白色煙霧,就像是地獄裡的景象,因此被稱為雲仙地獄。在附近散步時,能感受到從地底下傳過來的能量。從長崎的公車總站可以搭乘直達車到雲仙溫泉,路程大約100分鐘。







延伸到有明海的島原半島,島的中部是稱為雲仙岳的活火山,雲仙溫泉就位於雲仙岳的山麓。這裡被稱為「雲仙地獄」,高溫溫泉和噴出蒸汽的地方大約有30處,蒸汽上升瀰漫有時會籠罩整個道路。溫泉有透明和白濁兩種,功能都是一樣的,都是含有硫磺具有殺菌效果的強酸性溫泉。對濕疹和划傷等皮膚病都有效果,同時也可以護膚養顏的功效。除了很多溫泉旅館,還有給當日往返的旅客泡溫泉的公用浴場。周圍也有很多像擺滿了懷舊玩具的玩具博物館和歷史悠久的溫泉山滿明寺等景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