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 10月開播


原作漫畫《監獄學園》/「監獄学園-プリズンスクール-」在7月推出改編動畫之後,官方8月初宣布作品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劇。真人版電視劇的主要演員名單於官網上公佈。監獄學園作品描述私立八光學園原先是一所女子高中,而今年理事長改變教育方針,開始招收男學生。首批入學的藤野清志等五位男生因偷窺浴室被學生會監禁,開始了爆笑的監獄生活和逃亡計畫。






本作主角藤野清志由參與《水球不良少年》、《家政婦女王》等電視劇的中川大志飾演,而為協助清志越獄幫自己買三國志限定商品,不惜在電腦課上拉褲子以錄下越獄的拉屎聲音,從此成為「大便系男子」的諸葛岳人由柄本時生飾演。給人不良少年形象的若本真吾由參與電視劇《LEGAL HIGH 王牌大律師》的矢野聖人飾演。《監獄學園》真人版電視劇預計於10月起於日本TBS、MBS 電視台深夜播出。每回播出30分鐘,特報預定近期公開,曾執導電影《富江 Unlimited》導演的井口昇擔任本作導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