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岡田準一宮崎葵戀情曝光


日本女星宮崎葵出道以來以清純形象迅速走紅,甜美笑容深植人心,演技也備受肯定,2011年遭前夫高岡蒼甫指控和傑尼斯偶像V6岡田準一搞婚外情,自此不斷踢爆她的不倫情史,讓她形象大受打擊,如今小三扶正,被狗仔拍到親昵勾肩約會的画面,4年的地下情因此曝光。




據日本《女性SEVEN》周刊報導,宮崎葵7月被拍到和岡田準一低調變裝外出,男方手上抱着愛犬,另一手提着重物,她則是跟在一旁輕輕勾着對方的肩膀,兩人緊緊靠在一起關係親昵,一同到了共同朋友的家開趴玩樂,據雙方友人透露,他們當了7年的朋友,直到今年初才開始交往,彼此對這段感情都很慎重。

宮崎葵和岡田準一2008年因合作電影《朝向陰天綻放》認識,2011年卻爆出不倫戀,當時她雖然婚姻觸礁,但尚未與前夫高岡蒼甫離婚,卻被抓包和岡田互傳露骨火辣私訊相約泡溫泉,讓前夫憤而離婚后還不願放過她,連續踢爆她的不倫情史,讓她的清純形象從此破功,演藝事業也一落千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