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妖怪手錶~薯條盒


日本麥當勞將於 2015 年 8 月 7 日販賣以遊戲與電視動畫都大受歡迎的《妖怪手錶》為主題的麥當勞原創薯條盒(共 4 種),將以 1 個 350 日圓(含稅)的價格數量限定販賣給購買麥當勞商品的顧客。暑假期間麥當勞就能以「妖怪手錶薯條盒」提供給帶著小孩子的顧客開心的店鋪體驗。





「妖怪手錶薯條盒」的外型是可愛風格的立體造型,共有《妖怪手錶》的吉祥物「吉胖喵(ジバニャン)」、牠的祖先「武士喵(ブシニャン)」、雙胞胎兄弟「小石獅(コマさん)」、「小石次郎(コマじろう)」4 種人氣妖怪。妖怪的頭部是分開的,設計成打開後身體的部分可以放入小包薯條的紙袋。(※沒有附小包薯條)








薯條盒除了可以直立在桌上以外,也可利用背後的掛勾吊在褲腰或是口袋上,帶著外出也相當方便。除此之外,也可以放入小東西。薯條盒會以各自妖怪為設計的外盒包裝,當成禮物送人也相當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