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進擊的巨人》戰術狩獵遊戲


將於 2016 年在 PS4 / PS3 / PS Vita 推出暢銷動漫畫《進擊的巨人》改編的同名遊戲《進擊的巨人(進撃の巨人,暫定名稱)》。這款《進擊的巨人》改編遊戲由《無雙》系列團隊 ω-Force 開發,但 “不是無雙” 的新作,如今終於確認是以《進擊的巨人》為題材,但目前預告影片尚未揭露具體遊戲內容,僅確認將於 2016 年在 PS4 / PS3 / PS Vita 跨平台推出。




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Vita 專用遊戲軟體《進擊的巨人》,是以在全世界都獲得好評的動畫節目《進擊的巨人》世界觀為基礎,所打造出來的戰術狩獵遊戲。本作忠實呈現出動畫版《進擊的巨人》獨特又充滿魅力的世界。將主角艾連等人挺身對吞食人類的威脅,「巨人」時發生的死鬥,以全新開發的畫面表現方式,最新物理著色法「物理賽璐珞著色器」,描繪出讓玩家感覺自己就是在操作動畫世界角色一樣的遊戲畫面。同時還能夠享受到,以原作觀眾都很熟悉的對巨人戰裝備, 立體機動裝置」表現出在空中自由、快速移動的爽快感,以及和同伴一起打倒敵人的共鬥動作遊戲等樂趣。



而遊戲主要模式,則是包含在 2013 年播放的動畫第一季所有內容,能夠讓玩家完全體驗到原作故事,所以就算是沒有接觸過《進擊的巨人》原作的玩家,只要遊玩本作,就可以親身體驗到《進擊的巨人》其世界觀。另外還有準備了許多把焦點聚焦在特定角色上的劇本,每個劇本都有非常厚實的故事。不但忠實保留了原作的世界觀,還加入許多以遊戲為媒體,才有辦法呈現出的要素,讓作品魅力顯得更為鮮明。




在遊戲當中會有許多,在原作裡十分活躍的角色登場,除了有深入描寫角色之間的人際關係之外,角色配音也採用了與動作原作完全相同的豪華配音員陣容,打造出一款對原作觀眾來說,也是更能深入享受作品魅力的遊戲。請一定要好好享受,這個在全新平台上,打造出的遊戲《進擊的巨人》世界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