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夏天去了沒有? 環球影城創入場人數新高


大阪市的美國電影主題公園“日本環球影城”(USJ)運營公司8月3日發布的數據顯示,7月份入場人數達到約101萬人,創同月新高,較去年同期增長16%。這主要受益於訪日外國遊客和全家出遊者增多。 “日本環球影城”此前入場人數最高是去年10月約146萬人,去年7月的入場人數約為87萬人。大家夏天去了環球影城沒有?







去年開業的“哈利波特”主題區於7月15日迎來開業一周年,遊客和工作人員裝扮成該系列電影中的人物,舉行了慶祝活動。面向親子遊客的“妖怪手錶”限期開放區也受到追捧。至於日本第二個環球影城~ 日本環球影城與沖繩縣政府就興建新主題公園達成共識,新主題公園期望在二○二○年東京奧運揭幕前開業,環球影城運營公司執行董事森岡毅透露,雙方曾就新公園選址交換意見,但未有最終選址!縣政府能在新公園完善交通基建等方面提供積極協助。外界普遍認為,新公園很可能坐落於沖繩縣本部町國營海洋博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