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最想被哪位男星“壁咚”?


“壁咚” (壁ドン) 常出現在戀愛漫畫和電視劇中 [ 指拍擊牆壁時發出「咚」的聲音之行為(此處的「咚」為擬聲詞)],但在現實生活中卻並不多見。那麼,如果有機會被“壁咚”,你最希望對方是誰呢?日本某網站近日便對“最想被哪位男星壁咚”進行了調查,結果如下。



第一名:向井理

“他最能令我心跳。”
“那畫面美得像一幅畫。”
“感覺他很酷。”


第二名:福士蒼汰

“想要他在《今天不上班》裡的壁咚。”
“說起壁咚,就會想到福士蒼汰。”
“會令我心跳加速。”


第三名:綾野剛

“如果他凝視著我,對我壁咚,我一定會當場癱軟倒地​​。”
“個子很高,適合強硬的感覺。”
“很性感。”


第三名:西島秀俊

“平時給人感覺很認真,突然被他壁咚會感到很意外。”
“很想近距離拜見他的尊容。”
“既是帥哥,身材也很好。”


第五名:竹野內豐

第六名:成宮寬貴

第六名:木村拓哉

第六名:玉木宏

第九名:三浦春馬

第九名:城田優

第九名:小栗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